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吕瑞民在南和区沙河市调研检查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4/4/11 9:46:09

4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吕瑞民到南和区、沙河市调研检查食品加工产业隆起带规划建设与和美乡村建设等工作。

吕瑞民来到河北迪派油脂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南和)功能性食品产业研发中心、圆通速递(沙河)智创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产品研发创新等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吕瑞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狠抓招商引资,强化项目支撑,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做大做强食品加工产业隆起带。要突出科技创新,加大投入力度,用好研发机构、高校等平台,研发更多高端食品、畅销食品,不断拓展食品加工产业链的广度和深度。要坚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食品质量监管,规范全链条风险管理流程,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吕瑞民还随机来到南和区邵屯村、齐庄村和沙河市南高村、高庙村,检查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开展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做好“五清三建一改”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着力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邢台画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