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我市春节市场购销两旺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4/2/18 9:50:12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城乡居民消费热情十足,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商品丰富多彩,市场运行稳定有序,购销两旺。据统计,主城区大型商场客流同比增长6%,销售额同比增长13.2%。

       节前,市商务部门对节日市场供应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组织和指导大型批发零售企业加强产销衔接,拓宽货源渠道,重点保障粮、油、菜、肉、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丰富年货市场。组织商场抓住节日旺销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主题促销活动。北国商城准备了多种年货限时特惠促销;逗号立方举办有“福”聚逗号,万副春联送不停,打铁花、财神巡游发红包等活动;家乐园推出情人节特殊品类砸金蛋、猜灯谜以及代金券、抽奖、满赠等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前来选购。

       假期外出休闲旅游是不少市民的选择。在蓝池物流园、东由留码头,街舞快闪、民俗表演、co-splay嘉年华轮番上演,还有大鼓舞、套圈、射箭等游戏;清风楼每晚上演灯光秀;任泽区举办璀璨之光文化艺术节,初一到十五期间派发门票和美食券,舞龙、舞狮、马戏嘉年华、汉服巡演等各类活动精彩纷呈;邢台海洋乐园幻海花灯展、海洋王国、海底剧场、无动力乐园等游乐设施让游客乐翻天。

       今年春节,我市各类餐饮企业转变思路,结合市场需求,积极调整市场定位,高端餐饮企业推出多种适合家人、朋友一起聚餐的优惠套餐。中低档餐饮企业利用节日契机,推出各式快餐、特色小吃,在菜品花样、个性服务等方面升级提档。餐饮行业推出互联网订餐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受到消费者青睐。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