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党群共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4/2/4 10:08:42

       “在我们乡,推广种植1万亩强筋富硒小麦等作物的富硒产业研究基地,以及年产值可达500多万元的珍稀菌种研究基地已经建成。”柏乡县内步乡党委书记冯晓亮说,他们还高标准建设了甘薯全产业链产业园,今年预计带动14个村528人实现增收。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柏乡县把党建作为引领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以实现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发展富民产业、创新乡村治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该县通过政策撬动、人才推动、产业带动、机制促动,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多方位助力乡村振兴。依托党员、大学生志愿者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引导广大村民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实施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垃圾分类示范户”“好婆媳”等系列评选活动,全面激发群众守法自觉、文明自觉和学习自觉,营造秩序良好、健康淳朴、文明和谐的民俗乡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