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北京锦盛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来新河县考察调研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1/9 10:13:35

       11月8日,北京锦盛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自阳、市场开发总监张子焕、调度规划经理祁镇霞、市场销售经理华文科,县委书记韩非、县委副书记岳鹏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立鸿参加座谈或实地调研。

       朱自阳一行先后赴东董村众乐合作社、田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农业特色产业布局、建设规模等情况。

       座谈会上,韩非对朱自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他表示,新河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拥有坚实的农业产业发展基础,培育了多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有1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和1个家市级现代农业园区。以莲藕牧草种植、有机花生、金丝皇菊、中药材等特色产业为依托,正在打造羊肚菌、智慧草莓、太行白菊10个“百亩示范方”,建设千亩藕塘、千亩中药材、千亩高油酸花生3个“千亩示范带”,对接北京新发地建设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对符合全县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在要素资源、税费优惠、服务配套等方面,一事一议、全力保障。韩非希望北京锦盛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把新河作为投资首选地,立足企业自身优势,找准适合长远发展的切入点,深入寻求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径,实现地方发展与企业壮大的双赢。新河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便捷高效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为企业在新河发展保驾护航。朱自阳对我县特色农副产品种植优势与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新河县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有着巨大的产业发展潜力,通过此次考察对新河县特色农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能够深化交流,在特色农产品种植、销售等方面深入合作,加强品牌转化、提高农产品附加价值,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来自新河县的优质农产品,公司也将积极宣传推介新河特色农副产品,为新河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增势添力,为经济发展赋能加码。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