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全方位宣传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3/9/25 16:03:18

       9月21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安静率“跨国企业河北行”考察团来邢考察对接,并召开投资合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领导胡仁彩、郑传记、钱丽霞、李亚林、吕亚茹参加会议。

       宋华英在致辞时说,邢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生态优美,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和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面步伐不断加快。希望借助此次活动,使广大跨国企业、知名企业进一步认识邢台、走进邢台、拥抱邢台,尽享邢台创新之美、诚信之美、温暖之美,在双方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现代商贸、金融服务等重点领域,邀请了英国汇丰银行、英国葛兰素史克、法国赛诺菲、嘉吉投资、罗兰贝格等世界500强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天能电池集团、联想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到市高新区东裕科技产业园、华为(邢台)大数据产业园、科创金融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对接交流,全方位宣传推介我市发展机遇、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为我市与跨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搭建平台、营造商机。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相关活动。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