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我市召开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暨 地膜科学使用回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9/20 9:16:54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暨地膜科学使用回收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厅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暨地膜科学使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全面分析了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地膜科学使用回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李宗会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有关县市区进一步明确省厅规定的项目任务完成时限,对标先进县市,缺什么补什么,变被动为主动,确保工作落实;科教科科长王燕传达学习了省厅二级巡视员孟昭安《在全省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暨地膜科学使用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环保站站长韩风晓讲解了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地膜科学使用回收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有关技术指导意见。

会议提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和地膜科学使用回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县(市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集中资源要素,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工作落实,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贡献。

全市12个有关县(市区)主管县长(主管市长、主管区长),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长、主管局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