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中国农业国家展团亮相意大利果蔬展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5/16 15:07:54

       日前,第40届意大利国际果蔬展(以下简称“意大利果蔬展”)在意大利里米尼市举行。在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以下简称“贸促中心”)的组织下,中国农业国家展团赴意参加本届展会。

  本届意大利果蔬展是疫情后中国果蔬行业首次以国家展团形式亮相欧洲,展出面积300平方米,是全场最大的国家展台,共有来自内蒙古、河南、湖南、广东、广西等5个省及自治区的26家企业参展。中国展团展示内容丰富,有南宁火龙果、徐闻菠萝、乌兰察布马铃薯、灵宝苹果等品牌农产品,以及大蒜、香菇、生姜等传统优势出口产品,还展示了果蔬加工、预制菜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展会期间,共吸引7000多名专业买家及观众驻足洽谈,圣马力诺国土、环境、农业部长斯特法诺·坎蒂,意大利外交部国家系统促进司司长洛伦佐·安吉洛尼,展会主办机构切塞纳集团总裁伦佐·皮拉奇尼等重要嘉宾到访展台交流。

  展会首日,中国展团举办了“中欧果蔬对接交流活动”,企业代表现场推介特色农产品,30多位意大利企业及商协会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内蒙古赤峰丰和日利种植专业合作社、湖南和兴利农产品有限公司、河南灵宝市高山天然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德庆县双华食品厂、广西桂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达成了多项实质性出口订单。

  意大利果蔬展由意大利切塞纳集团主办,是欧洲及地中海地区影响力广泛的专业展会。疫情期间,意大利果蔬展改为线上举办,贸促中心连续两年组织中国展团线上参展,并通过举办“中国日”系列活动,成功帮助200多家企业开展贸易对接和产品推广。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