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临城县举行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5/15 11:21:38

       春风送暖,奋发扬蹄。5月8日上午,临城县举行2023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县张勇书记、贾志强县长出席开工仪式,项目方代表、八个乡镇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主管招商副职参加了集中开工活动。仪式上,贾志强县长致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建设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集中开工涉及重点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7亿元,涵盖绿色建材、新材料、仓储物流等产业领域,也辐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治理等基础板块,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对于进一步壮大经济体量、完善产业链条、丰富产业形态必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其中在农业领域涉及农业项目1个:河北嘉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石城乡蛋鸡养殖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投入5000万元,占地35亩,建设鸡舍5栋,其中高架蛋鸡舍3栋,育雏舍1栋,饲料加工车间1栋,实现蛋鸡存栏数3.5万羽,日产蛋3万枚,年产蛋1100万枚。二期项目在一期养殖项目附近征地106.36亩,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30万只蛋鸡标准化养殖项目。二期项目建成后,实现税收100万元,可安排就业人员(含残疾)100余人,对加强乡村振兴,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