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李保国科技兴农专家团队入选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3/4/3 15:04:49

       日前,“典赞·2022科普中国”揭晓盛典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现场揭晓2022年度十大科普人物、十大科普作品、十大科普事件和十大科学辟谣榜。其中,我市李保国科技兴农专家团队(郭素萍、齐国辉、张雪梅、贾志华)入选2022年度十大科普人物。

       李保国科技兴农专家团队成立于2016年,由李保国的爱人郭素萍担任队长。团队长期义务开展科技志愿培训活动,推广先进实用技术5项,足迹遍布全国17个省市、370多个县,助力广大果农累计增收近2亿元,极大地充实了林果产业的科普力量,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技术支撑。

       据悉,“典赞·科普中国”是由中国科协牵头主办的一项评选年度科普典型的活动盛事,创始于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科普领域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品牌活动之一。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