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紧盯产业招商不放松保持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3/2/15 10:33:25

       人勤春来早,招商抢先机。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率团到合肥市,考察高新区建设和招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拜访重点企业,洽谈合作项目,看亮点、取真经,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云峰,市领导张泉、王连贵、刘卫宝,市政府秘书长罗平等分别陪同考察。我市市领导贾云霄、陈宏伟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合肥高新区管委会、洽洽食品、阳光电源、东超科技、科大讯飞、比亚迪合肥基地、中创新航合肥产业基地、双杰电气、京东方、维信诺、晶合集成等地,详细了解开发区规划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和招商引资政策,仔细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流程等。宋华英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要带着课题来、带着成果回、带着责任干,充分借鉴合肥“无中生有”“新题大做”等发展经验,聚焦主导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强化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和专业化招商,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质效。要着力打造创新策源地,紧盯科学前沿技术,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坚持自主创新、集成创新、持续性创新、颠覆性创新并举,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政策链耦合,推动各类产业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着力打造创业首选地,强化人才引进和激励政策,以超常规的举措吸引留住用好各类人才,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各县(市、区)要精选全国先进县(市、区),“一对一”对标学习,在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中实现跨越提升。

       期间,宋华英向合肥市政府及相关企业详细推介了我市良好的产业基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围绕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宋华英表示,环境优、邢台行,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到邢台走一走、看一看,充分感受暖暖的邢台温度,我们一定以最大诚意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考察团还到合肥市综治中心、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市公安局侦查研究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宋华英说,我们要积极借鉴合肥市经验做法,紧盯基层综合治理短板,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牢牢守住平安底线,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考察对接活动。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