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河北腾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2/2 10:51:06

       河北腾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山区农特产品加工的企业。公司位于邢台市邢台县宋家庄镇崇水峪村,现有员工28人,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充分利用太行山区林果业丰富资源,开展以核桃初、精、深加工,目前可提供核桃油系列产品。实现农产品价值的转化提升,做精做强食品加工环节,带动县域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和山区百姓的脱贫致富。

       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自律制度,做好台账登记,对每个生产批次要有专人负责并定期自查,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将舌尖上的安全控制在源头。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