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河北兴台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9/3 15:44:16

       河北兴台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龙冈经济开发区,是集生产、旅游、文化、绿色为一体的独具特色白酒企业。

       河北兴台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地面积500余亩,全部采用明清时期建筑风格,现在已打造成为冀南地区最大的仿古式建筑群。公司现有职工208人,其中管理23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8人,国家级白酒评委1人,省级白酒评委3人,一级品酒师5人。2017年,河北兴台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被认定为其“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及“博士创新实践基地”。

       兴台酒现在有“酱香型”、“浓酱兼香型”和“浓香型”三个系列40多个品种,兴台酱香型白酒被誉为北派酱香之典范。

       2013年12月,旗下产品被认定为邢台市知名商标;2016年3月,兴台酒业传承的“内府官曲酿酒技艺”被评为邢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5月,旗下产品被邢台市旅游局认定为邢台市十大旅游必购商品;2017年12月,兴台古镇财神水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银奖,由此水酿造的小兴台酒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2018年2月,取得了“一种绿豆酱酒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证书;8月,小兴台酒经“中国好食品”定制评荐组委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审评,被列为食品营养功能化“中国好食品”指定定制评荐产品;2019年5月,获得“邢台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集3500年的酿酒文化、700余年的官酒荣耀为一身的兴台酒业集团,正一步一个脚印,走上品牌文化建设之路。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