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源上草”牌牛肉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8/10 16:28:11

        邢台源上草养殖有限公司生产的“源上草”牌牛肉,富含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符合国家绿色产品标准,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肉牛饲养过程中,全部采用紫花苜蓿为主要基础饲草,配以玉米秸秆为精料,适当添加玉米面、小麦麸、食盐等精料补充料,整个饲养过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

邢台源上草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00万元,位于临城县鸭鸽营乡西洞村西,占地100多亩。公司下设一个养殖公司和餐饮公司,现拥有员工2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人,管理人员20人。秉承“创新改良、科学养殖、独到经营”的经营理念,公司逐步发展壮大。2013年,出栏优质肉牛500多头,实现销售收入600多万。

自成立以来,公司重视科技投入,积极引进优良品种,大力推广无公害生产技术标准,尤其是在规范化牛舍建造、畜禽产品种改良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建立了国内一流的高标准的牛舍,生产工艺及相应的配套设施齐全。面向农村和广大养殖户,开展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积累了一套较为成熟的养殖技术和经验,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技术资料和数据。公司坚持以家庭农场为基础,大力发展以农林牧相结合的立体循环式高效农牧业,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循环式有机生态农业园,逐步走出了一条品牌化、标准化、产业化经营的新路子。

 

        产地:临城县鸭鸽营乡西洞村

       经销商:河北省邢台源上草养殖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132965888

DSC_0095.JPG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