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华兴宠物食品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5/7 15:06:38

    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以为宠物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食品为己任,专注于犬粮、猫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位于河北省南和县工业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过十几年的积累与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已拥有员工700多人,占地7万多平米、年产能25万吨的生产规模。

    华兴公司旗下“奥丁”、“迪尤克”、“力狼”、“朗仕”、“冠邦”、“爵加”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上知名品牌,其中“奥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先后荣获“文明诚信经营先进单位”、“2016年全国十强宠物饲料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8年度河北省饲料行业科技创新企业”、“市级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建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和1100余只犬猫的宠物试验基地, 与中国农科院合作成立“中国宠物食品产业研究院”和“中国农科院科研基地”,在北京中国农科院成立华兴宠物营养(北京)研究中心,有力支撑了产品的研发、创新和升级。目前已形成干粮、湿粮、功能粮、保健品、零食等多种品类产品组合。

    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品控机制,从原料选购、配方标准、生产工艺各方面严格要求,确保每一粒粮食出厂安全,让天下爱宠享受健康美食!

    联系人:齐啸宇

    电话:15630901063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