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菌芝山食用菌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6/23 0:03:43

“菌芝山”牌香菇、银耳、灵芝


    广宗县菌山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系原广宗县食用菌技术推广站,位于广宗县大平台乡大柏社村,该地处暖温带,光、热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农业种植区。合作社现有资产 220万元,注册资金200万元。本合作社从1988年至今从事于食用菌栽培、制种、新技术推广、产品开发、新材料利用研究等工作。现有高级农技师2名,中级5名,社员158名。合作社总占地13亩,年产栽培菌种能力13万袋的菌种,同时出菇袋生产能力为年产200万袋。下设棉秆加工场一个,菌种场一个,生产基地两个,种植户158户,近几年已开发利用棉秆种植食用菌的先进配方及方法,品种有香菇、平菇、姬菇、小白平、鸡腿菇、双孢菇等。


    近年来,合作社取得了长足发展,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并赢了众多荣誉称号。2001年,合作社社长王志恒获得邢台市劳动模范证书;2006年,合作社获得“河北省农业科技进村服务站”称号;2007年,获得河北省2006年度扶贫开发“细胞工程”项目实施先进个人证书;2008年合作社社长王志恒获得邢台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9年社长王志恒被授予“邢台市四十佳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同年,本合作社灵芝孢子粉被认定为第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名优农产品;2010年社长王志恒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经鉴定成果水平达国际先进;2013年,合作社生产的银耳、香菇和灵芝获得了省级绿色食品认证。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