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我市圆满完成省级农村集体 “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省级抽验工作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2/22 15:09:09 浏览次数:

 2月19-21日,河北省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验收组由省农业农村厅财务处副处长王秉正带队,对我市组织开展抽查验收,广宗县、沙河市代表我市接受省级抽验,每个县抽验2个乡镇、3个村。抽验内容包括县(市、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排查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县乡村三级台账资料及被抽查的村(社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情况。验收重点聚焦“专项整治工作是否有力有效开展、资产清查是否全面、合同清理是否彻底、扶贫项目资产是否妥善移交、产权流转是否规范、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六个方面问题。验收方式采取座谈走访、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验等方法开展。验收组认为我市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整治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效果显著,为下一步全面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对我市下一步的全面提升提出了改进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222150138.jpg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