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振“邢”农业 再创辉煌 --百家农业头部企业进邢台(北京)招商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3/20 9:54:34

微信图片_2023031921215130.jpg

3月18日下午,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百家农业头部企业进邢台”(北京)招商推介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全国农业展览馆馆长李迎宾,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助理、市场发展部主任侯红梅,北京市异地商会第6联合党委副书记、北京四川商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蒋吉华应邀出席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庆辰代表市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与会企业家发出了来邢台投资兴业的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邱海飚就邢台市农业产业基础优势、营商环境及未来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内丘酸枣、威县水果、隆尧预制菜、宁晋食用菌等县域优势项目在会上进行了重点推介。我市15个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四川商会等行业团体,北京首农集团、北大荒集团、新发地集团等40余家农业头部企业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就加强农业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这些独具优势特色的农业项目,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和投资意愿。

微信图片_202303192121502.jpg

活动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临西“现代智慧农业孵化中心”项目、清河“乡村振兴示范区+中央厨房”项目、广宗“农产品果酱加工”项目等12个农业项目进行了集体签约,总投资额达37.9亿元。本次推介会以丰硕的签约成果隆重开启了2023年度我市农业招商大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是“百家农业头部企业进邢台”活动的首站。市农业农村局已经制定了完整计划,接下来将陆续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一系列招商活动,并邀请企业到邢台参观考察,持续叫响邢台农业品牌,吸引更多农业企业来邢台投资兴业,突出项目带动作用,加快我市农业强市建设步伐。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