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25 14:14:54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增效。

       张强强调,要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明确重点、找准问题、细化任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认真梳理、摸清底数、加强防范,着力推动政策落地,强化要素供给,使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持续迸发。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协同高效工作机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统筹推进营商环境体系建设,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及下步举措,市直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所承担任务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