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南宫市第三季度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

来源:南宫发布 发布时间:2022/8/29 9:58:49

       8月19日,南宫市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南宫市委书记杨跃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此次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6.23亿元。

       李建兵指出,今年以来,南宫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工作机制,招商引资氛围日益浓厚,项目建设势头不断向好。今天集中签约的这批项目是南宫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一个集中体现,必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壮大产业实力,为南宫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李建兵强调,南宫市委、市政府要坚持以招商论英雄,把国家、省、邢台市稳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全部送到企业家手上,为项目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不断刷新项目建设“南宫速度”。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南宫发展信心和决心,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为南宫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跃峰代表南宫市四大班子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批项目的签约引进,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南宫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并肩、共同发展的全新起点,必将为南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南宫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承“尊商亲商爱商富商”的理念,以真诚的服务、务实的政策、有力的保障,创造最优的环境,为各项目企业保驾护航。

       杨跃峰强调,要千方百计抓招商,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招商状态、提升招商能力,紧盯在手线索,广泛搜集信息,主动对接、积极争取,再招引落地一批大好高优产业项目。

       杨跃峰强调,要用心用情抓服务,始终秉承“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在项目建设和各个环节上,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发现、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解决手续跑办、要素保障等各类问题,全力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南宫环境”。

       杨跃峰强调,要共建共赢抓建设,希望各项目业主坚定投资信心,坚守契约精神,加快注资、抢抓开工,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置身南宫、融入南宫,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在更大范围内宣传南宫、推介南宫,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亲朋好友来南宫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朱继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秉持“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希望企业家进一步坚定投资决策,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做强做大,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介绍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副市长苏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签约,四川乾屹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军作了发言。邢台市领导韩振勇,我市市领导许晨、于幼民、申志刚、赵立保、周义华、苏亚平等出席仪式。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签约仪式。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