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张锋主持召开中国巨鹿金银花全产业链中心项目推进会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8/15 10:50:43

       8月12日,巨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在人大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国·巨鹿金银花全产业链发展中心项目推进会,邢台交建集团董事长马骅、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郭玉海等一行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对项目整体方案、一期工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以及项目公司的启动运营事宜;详细讨论了近期围绕推进项目要进行的招商考察活动、本月工作计划;确定了下周到山东等地参观考察市场建设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进度,尽快修订完善项目整体设计方案和一期工程实施方案;二是要多管齐下,一期工程的勘察、测绘与设计公司的遴选要同时进行;三是要择优入驻,要加大对金银花深加工企业的招引力度,广泛吸纳金银花从种植、加工、销售、仓储等全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入驻该项目,着力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金银花产业新的发展平台,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