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总投资54.48亿元!巨鹿县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巨鹿发布 发布时间:2022/6/21 16:19:51

       红杏牵线,聚四海宾朋;银花飘香,迎八方来客。6月18日,第31届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12届金银花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巨鹿县大数据发展中心举行。

       邢台市副市长郑传记,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邓素雪,县委书记杨振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精虎,县委副书记檀志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县政协主席张丽景等领导出席活动。

       杨振东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巨鹿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致以真挚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巨鹿县委、县政府坚持“一五五八”总体发展思路,锚定规上工业产值三年翻番目标,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全县上下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决心更大、信心更足、氛围更浓。当前,巨鹿的营商环境更优,发展势头更强,产业特色更鲜明,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把投资兴业的目光瞄准了巨鹿。今天集中签约的32个项目,产业层级更高、推动能力更强、发展前景更好,涵盖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智能家居、饮品饮料、冷链物流等多个领域,必将为加快巨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杨振东强调,巨鹿县将继续秉持“项目为王、企业为本”的理念,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要素支持,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大展宏图,真正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真诚合作,共同推动签约项目尽快结出硕果。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巨鹿招商选资专题宣传片;嘉宾代表浙江磐安三鑫公司总经理林上如发言。

       此次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智慧巨鹿大数据中心设主会场,同时设分会场,部分企业家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项目“云签约”。“两节”期间,我县开展了一系列招商活动,引进了投资10.3亿元的今麦郎高端饮品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协议投资额共计64.78亿元,其中本次集中签约项目32个,协议投资额54.48亿元。今年“两节”签约项目呈现出“规模大、领域宽、质量高、业态新、聚集强”等特点,涵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种新业态。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