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悦鲜活牛乳产品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4/10 15:20:46

悦鲜活牛乳率先国际先进INF0.09秒超瞬时杀菌鲜牛奶加工技术,通过原料乳的筛选、杀菌工艺优化、包装选择、灌装技术、工艺制定等研究,开发了悦鲜活牛乳,并将成品保质期延长至19天,突破了传统巴氏杀菌乳保质期短、销售半径小等局限。

悦鲜活牛乳集UHT奶和巴氏杀菌乳的优点,产品保留了更多的天然活性蛋白,产品中乳铁蛋白均值20毫克升、a-乳白蛋白均值900毫克升、β-乳球蛋白均值2700毫克/升、糠氨酸12毫克/100克蛋白质,满足了消费者对牛奶的口感、新鲜、营养、质量及安全方面的要求。

除了工艺创新,在生产链方面,源头限定2万头进口优质荷斯坦奶牛,2万亩牧草种植。牧场通过全球GAP认证,技术及管理水平均达世界标准,经SGS持续检测:菌落总数、体细胞、乳蛋白等原奶主要指标,均远远优于欧美标准。生产从牧场到工厂,原奶通过310米无菌输奶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从挤奶到加工不超过2小时锁留新鲜。灌装采用医药级无菌冷灌装技术,百级(医药级)无菌正压系统侧置,自带 CIP/SIP自动清洗和灭菌功能,瓶和盖为PAA湿法灭菌,杀菌效率Log6。基于全产业链模式,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放心。

20196月,凭借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君乐宝在第13届全球乳制品大会中获得"最佳工艺创新奖"2019812日,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相关专家鉴评,一致通过《悦鲜活乳制品开发》项目为鲜牛奶品类创新的开发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技术,对我国新一代鲜牛奶的开发和推广有积极的作用,悦鲜活牛乳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