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我市参加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成果丰硕 签约合作农业项目4个,投资总额24.05亿元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4 10:11:17

    9J1A3018_副本.jpg

9J1A2458_副本.jpg

    11月1日至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签约农业项目4个,合同投资额24.05亿元,签约项目数量和金额名列全省第二。

    本届农交会上,全市共有100多家企业(合作社)到会参展,参展企业涉及农、林、牧、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类别,产品涉及果蔬类、饮料类、调味品、农副产品、禽蛋肉及制品、有机食品等。京津冀果品争霸赛上,我市选送的林果产品共获得20个奖项。其中,富岗食品公司的富士苹果和威县洺河的秋月梨分别获得苹果类和梨类的果王,邢台县的富士苹果、威县昊康的新梨7号和邢台县旭福的核桃分别荣获金奖。今麦郎公司的方便面、绿岭食品的核桃、清河马屯红果系列产品、巨鹿金银花等特色产品悉数亮相,邢台展厅内的200多种名优农产品,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广大客商的目光。

9J1A2917_副本.jpg

    此次农交会期间,广宗县百川国际冷链物流园项目、邢台经济开发区中国北方果树现代化科技示范园项目、宁晋县牧原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清河县万亩蔬菜出口基地及深加工项目在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