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农业 物价 病虫

“傻根”西红柿

来源:邢台农业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5/4 0:10:22

“傻根”牌西红柿


    南和“傻根”牌西红柿耐运输、口感好,属于优质无公害产品。该品牌西红柿果形近球状,多汁液,果肉鲜红味美,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纤维素等多种营养元素,不但皮薄肉厚,而且成熟早、生产期短,每年可收获两次,每亩年产近2万公斤,产品直销到武汉、长沙等地。“傻根”牌商标注册于2010年,中央电视台“乡村大世界”栏目曾对“傻根”牌蔬菜进行了大力宣传,大大增强了南和蔬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年,“傻根”牌西红柿成功认证了无公害农产品。


    南和县三多蔬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金65万元,位于南和县贾宋镇郄村。目前,农民会员人数达100多人,生产基地1100余亩。合作社本着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加强合作社的规范管理,为社员提供产前、产中、产后全程服务,实现生产销售“四统一”,即统一种植品种、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生产资料供应、统一包装销售。2007年,南和拱棚西红柿通过了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审核,成为邢台市第一家供港蔬菜备案基地;2010年,三多蔬菜专业合作社荣获“市级示范社”称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1709号   版权所有:邢台市农业农村局   冀ICP备19027570号   网站标识码1305000041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319-3160198